• 眼淚何價?我昨天拿來敷臉了 = =||||||||||||

    2007年11月19日

    再次領悟到認真聆聽的重要性。
    維C吸光氧化于是我關掉燈,敷面躺著不能動于是我聽歌。

    最近很忙的那位牛仔,為何突然就咬字清晰了呢?
    聽清楚彩虹時只是眼角濕潤,青花瓷時稍稍的詩情畫意地蕩漾了一曲。
    蒲公英的約定,毫無預兆的眼淚一滴又一滴地把將干的面膜弄濕……卻依然抱著黃蟹連姿勢都懶得轉。
    無雙轟了幾分鐘恢復平靜,我不配唱起想到MV時又開始飆淚|||OTZ

    面膜是做不下去了 囧,不過也敷超時就是了 一 一

    起來翻歌詞認真看的時候,突然想笑了。
    每年都會糾結訂哪一個版本能獲得最多的附錄,手拿這個想著那個。

    但到頭來,依然是能感動我的音樂本身最珍貴(連年歷都懶得拆的銀|||才認真聽CD的銀|||)。
    音樂并不是我做其他事情時用來調節的附屬品啊,很感謝自己在適當的時間聽你的歌。

    ——有很多人的唱功無可挑剔,但能到做到 吐字有情 的人卻少之又少。

    查小欣在Eason出道十周年專訪中說的這句,我任性地也套到你身上了……

    51先生說過寫詞會泄露心中所想,于是我突然地感受到你上一段感情是如此的真實啊 ∏A∏ 我為之前的負能量想法道慊,但你大概也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了吧。

    初中時在盜版CD堆里買下你不顯眼的第一張碟時(當然是D的),向親友大力推介的記憶清晰如昨日所遇。以為都漸漸變得圓滑的我們,還是會不經計算地說一些話,流真的淚啊。(不過你還是好好思考再說BH話吧,笑~)

    ps1. 無雙 的弦樂錄音室是北京的 計劃生育錄音室 啊,太RP了爆……
    ps2. 上周日外公的80大壽宴,老哥的GF在知道我是水瓶時第一反應是“愛哭的人。”當時很想反駁卻只能以笑帶過。(哥倒是笑了一下說是“奇妙的人。” = = 這我知道!)當天后續感受組織后慢聊……
    ps3. 循例睡前滴眼藥水卻發現眼睛并不干澀,淚水果然是最天然的滋潤。

    一直說自己在遇見Tsuyo前根本沒認真飯過任何人……好吧,是從來沒如此瘋狂的飯過任何人。
    于是你的出現讓我體內的盲目細胞被激活了,我是很長情的哦 ^______^ 勉強也能算專一吧 XDD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思識室

    评论

  • 獼猴桃打折中,一塊錢一個……=v=
    兩只給我地址,寄明信片來。
  • 最近的同步率還真是高得離譜啊 -v- 某人你下次記得關燈~
    也想試試DIY,綠豆粉+脫脂奶~溫和去角質啊~~
    那邊的奇異果貴么?
    ---
    這次是不看歌詞都聽懂了啊 T__T 淚~
    無雙果然跟無雙有關啊(笑)。
    祈去聽嘛……
  • 正在敷臉的人飘过……
    XQ看到的酸奶猕猴桃mask~XD
    叫同学邮了一堆纸膜过来,玩自制mask中~
    最近也在循环播放这专辑,一向喜欢周董的慢歌。
    自己倒是听歌不看歌词的人。
    说到无双,是三国无双OL的主题曲啊,可是我家小电大概撑不起~T T
  • 1小时前难得地敷完VC Lotion Mask的人看到某句TTATT
    这张因为牛仔那首不感兴趣所以至今没有找来听……
    我好像对ps部分有浓厚的兴趣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