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=__= +

    2005年11月11日

    被 火火 点到的~   爱2...Sorry~

    游戏规则: 被点名在自己blog上写下答案,并出一个题目,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,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“你被点名了。”这五个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,然后写下答案,并另写一个问题,再去贴另外五个人。比如你自己回答14个题目,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,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15个题目,如此继续下去。


    提问1:2005年,你的野心是什么! 『出题人:狐狸』
    答:每一年都一样=v= 健康富足一整年~

    提问2: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。此物品为二锅头。 『出题人:葵』
    答:喝时喉咙烧,喝后会口臭 =_______,=

    提问3: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 限原创;字数250字以上  『出题人:栗子』
    答: 囧...么......想象不能...

    提问4:一天早上起来,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,只会呱呱叫,你怎么办  『出题人:鬼丸』
    答:試試叫我妈吻它……

    提问5: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,你会怎么办? 『出题人:星星』
    答:散财~反正留着都会消失==|||

    提问6:请形容一下你理想(妄想)中的结婚场景吧。。包括结婚对象。。  『出题人:泡泡璐』
    答:在夕阳下的海滩上BBQ庆祝 (╯ ̄▽ ̄)╯妄想对象—— 柏木怜一 (大概…永远只有他了……)  

    提问7: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/卡通里的角色,你想变成谁,说出原因。  『出题人:猫猫HISA』
    答:姆明(moonin)……

    提问8:初吻的地点,时间,对象。哈哈哈哈。。如果还没有,那希望跟谁? 『出题人:叉』
    答:……(╯T__T)╯┴─┴ 不好的记忆退散~!!!   

    提问9: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。和谁一起去。以及原因。很简单的问题吧。  『出题人:熊子』
    答:爱琴海岸……柏木怜一,人家就是喜欢他嘛╭( ̄口 ̄)╮

    提问10: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? 『出题人:lulu 』
    答:幸福。

    提问11:你一觉醒来,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,也听不见你说话,你会怎么办? 『出题人:樱桃猫猫 』
    答:去偷袭小布殊。

    提问12:如果可以从机器猫(也奏是哆啦A梦)那里得到一样宝贝,你想得到什么?  『出题人:小文』
    答:记忆面包……多年来的梦想ヽ(  ̄ー ̄)ノ

    提问13: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,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?换句话说,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,想重新来过? 『出题人:野孩子』
    答:小学。如果当时坚持练琴就好了--bbb

    提问14: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?跟谁?  『出题人:阿米』
    答:﹃_﹃〣生命即将结束时告诉你~(爆|||啥问题啊……)

    提问15: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? 『出题人:假民工』
    答:黑猫警长。脸比较俊俏=3=

    提问16: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,原因?  『出题人:彼岸』
    答:爱我的当老公,我爱的做情人==+

    提问17:如果你中五百万你怎么分配怎么消费?(自己偷着想过吧)  『出题人:勿贻赐』
    答:找银行理财顾问,作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==+ 我要剩资产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ヽ( ≧▽≦)ノ
    (众:怎么可能有那种投资……)

    提问18:怎样才能有童话般美好的永恒的幸福? 『出题人:豆豆』
    答:成为童话的一部分 -v-

    提问19:如果你的生命剩下最后一天,你希望怎么度过? 『出题人:小魔女』
    答:与家人朋友一一道别后,穿戴漂亮地等死~

    提问20:当你突然有一天被老天一脚踢到古代或者未来,你第一件事是做什么? 『出题人:雨瑶』
    答:到古代的话就去找失传了的美食;到未来的话就去帮未来人考古。

    提问21:传奇而短暂的一生或者平平淡淡长命百岁,你愿意选择哪个? 『出题人:千绫子』
    答:传奇而短暂的一生……一直觉得自己活不长,干脆轰轰烈烈地过一生好了~~

    提问22:经历过单恋吗?持续了多长时间?? 『出题人:绯火流萤』
    答:初中时的2年……现在完全无法对别人心动了……

    -----我不点别人了,没人可点==||| 谁想做就拿去吧-----

    提问23:你希望自己的知识面能多方面涉猎还是只专注一项目呢^^  『出题人:夕海』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雜物堆

    评论

  • 叶子=v=~ 因为我未写完这日志啊 |||orz
  • 完全看不懂在讲啥米…………=v=|||
  • 改暸LOGO地址了……

    就说怎么一直都是包子捏~=v=|||